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050 证券简称:中国联通 编号:临时2016-004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份业务数据公告

 为更好的满足公司战略管理的需要,在移动业务方面,2016年公司管理和分析的重点将更加聚焦于出账的移动用户(一般指当月有收入贡献的移动用户)和4G用户(持有4G终端并使用公司4G网络的出账移动用户)。为帮助投资者更好的理解公司战略的执行情况,公司将调整移动业务的月度披露信息,自2016年1月起披露公司运营管理更为关注的出账的移动用户和4G用户指标及变化,同时不再披露移动宽带用户数。用户数据披露的变更将不会影响公司收入和利润的确认。此外,本公司欣然宣布2016年1月份移动服务收入较2015年12月份有所增长。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6年1月份统计期间内业务发展数据表,详情如下:

 ■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二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