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588 股票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16-009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及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公司拟注册发行公司短期融资券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关于该议案详情可见公司 2015年4月25日和2015年5月29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临时公告。 后根据公司经营需要,将上述短期融资券的金额调整为不超过人民币7亿元,调整后的发行方案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及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额度不超过人民币7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公司还发布了《高能环境关于拟发行短期融资券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8月11日和2015年10月9日刊载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的编号为2015-058、2015-059、2015-069的临时公告。

 公司于近日收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6] CP49号),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并对相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公司本次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人民币7亿元,注册额度自交易商协会发出《接受注册通知书》之日起 2 年内有效,由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二、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短期融资券,首期发行工作应在注册后 2 个月内完成,后续发行应提前2个工作日向交易商协会备案。

 根据上述通知要求,公司将按照《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发行注册规则》、《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及有关规则指引规定,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