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785 证券简称:新华百货 编号:2016-024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6年2月18日收到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宝银”)及上海兆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兆赢”)发来的《收购报告书》(修订稿)、《财务顾问报告》(修订稿)和《法律意见书》

 (补充法律意见书)(详见公司2016年2月19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上述相关公告内容)。

 本公司依据《上市公司股票上市规则》及《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发现上海宝银及其一致行动人对以下情况仍旧未予说明:

 1、《收购报告书》及核查意见没有明确上海宝银和其一致行动人上海兆赢为同一控制人的事实。

 2、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执行<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具体事项的通知》中的明确规定,“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上交所竞价交易系统或者大宗交易系统买卖上市公司股份触及《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规定的比例的,应当依照该规定履行报告和公告义务”。当投资者持有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5%后,应当自事实之日发生起三个交易日内进行提示性公告的规定,上海宝银及其一致行动人在2015年4月买卖股票过程中,盘中交易7次超过5%未予通知上市公司。

 3、根据上海宝银提供的交易流水显示,2015年4月份其旗下基金账户500倍3期买入本公司股份272万股,价格区间为16.84元-18.13元,巴菲特一期买入75万股,价格区间为16.89-17.85之间,巴菲特三期卖出310万股,价格区间为16.85元至18.11元之间。

 4、上海宝银及崔军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夏监管局行政处罚的事实;

 (1)发布出的《公开信》属于违法行为。

 (2)对上市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3)对新华百货股票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特提请投资者对以上事实情况予以关注。

 特此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18日

 证券代码:600785 证券简称:新华百货 编号:2016-025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我公司于2016年1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以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披露了《关于公司涉及诉讼事项的公告》(2016-007号)。

 公司于2016年2月18日收到股东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宝银”)及上海兆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兆赢”)发来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兴庆区法院”)《民事裁定书》(2016)宁0104民初1147—1号,兴庆区法院根据公司的诉讼请求,内容如下:

 本院在审理原告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被告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兆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东资格确认纠纷一案中,原告于2016年2月14日向本院提出诉讼保全申请,要求在本案判决生效前,被告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兆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不得对其违法持有的49638844股股份行使表决权、提案权等股东权利,不得自行或联合其他股东召集股东大会,并冻结被告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兆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9638844股股份,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处分,包括但不限于转让、质押、托管、市值互换等,并由银川新华百货老大楼有限公司出具担保承诺书,自愿以其公司所有的位于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2号老大楼1-6层的房产为原告的诉讼保全提供担保。

 兴庆区法院认为,公司提出的诉讼保全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条、第一百零二条、第一百零三条之规定,裁定如下:

 1、在本案审理过程中,被告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兆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不得对其分别持有的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9588368股、50476股股份行使表决权、提案权等相应股东权利;

 2、冻结被告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9588368股股份、被告上海兆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0476股股份(股票代码600785),不得进行处分,包括但不限于转让、质押、托管、市值互换等;

 3、冻结银川新华百货老大楼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2号老大楼1-6层的房屋产权产籍(银房权证兴庆区字第2005022884号)。

 本裁定书送达后立即执行。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法院(2016)宁0104民初1147-1号《民事裁定书》。

 特此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