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16-021号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1月13日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的议案》,为便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管理和实施,将尚未实施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在四川省攀枝花及凉山州地区(以下称攀西地区)、四川省成都、川南、川东北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庆市实施的部分,分别委托四川鸿翔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四川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广西鸿翔一心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鸿翔一心堂药业有限公司实施。2015年3月10日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一年期以内的保本型理财产品。

 2015年8月12日,公司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四川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双楠支行签订了《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使用人民币4,800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2015年JG698期产品(产品代码:1101158698)。产品收益起算日为2015年8月12日,到期日为2016年2月16日,年化收益率为3.50%。

 上述内容公告请详见2015年8月13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编号:2015-100号)。

 现该笔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于2016年2月16日到账,四川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已全部收回本金4,800万元及收益85.87万元,符合预期收益。

 特此公告!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