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瑞达期货:三连阳后,市场迎来调整,大盘冲高2900点后小幅回落,创业板领跌各大指数,两市共成交5900亿,量能小幅放大。各指数微跌,沪股通连续两日净流入近10亿元。周四三大期指相对现货波动较小,暗示本次调整较为强势,市场并不悲观,反弹行情仍将延续。策略上,短线整固为主,中线仍可多单,沪指看至3050点一线。

 方正中期期货:股指市场延续良好态势,2850点争夺并不如预期般激烈。但前期涨幅较高的个股已出现明显的出货迹象,板块轮动效应明显,市场结构仍然强势。但量增价未动显示当前位置市场分歧较大,上涨步伐或将有所减缓。信贷数据的激增带来的利好不宜过度解读,同时要注意信用市场的违约规模和节奏正呈加快态势。经济基本面并没有明显改善迹象。而期指季月合约显示承压,贴水有所升高。

 中银国际期货:周四A股市场跌多涨少。A股市场共有902只个股上涨,约有71只非ST个股涨停;共有1621只个股下跌,有3只非ST股跌停。促成昨日沪深300指数下跌的因素主要是在于市场连续反弹之后,部分获利盘开始套现,市场技术性调整压力得到释放。(张利静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