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98 证券简称: 山东路桥 公告编号:2016-13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中标情况

 2016年1月21日,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披露了二级子公司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山东鲁桥建设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桥集团”)拟参与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速集团”) 荣乌国家高速公路潍坊至日照联络线潍城至日照段(以下简称“潍日高速公路”)第一标段、第二标段、第三标段工程施工总承包单位的投标,并采用股权信托模式参与高速集团投资项目公司,中标后签订投资合作协议,通过对项目施工收入和投资回报获得收益。详见同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公司第七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公司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司关于与控股股东共同投资潍日高速公路项目的公告》。

 2016年1月27日,本公司披露了该项目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目前,路桥集团被确定为潍日高速公路第三标段工程项目中标单位,中标价贰拾捌亿玖仟捌佰捌拾叁万捌仟捌佰陆拾陆元 (¥2,898,838,866.00)。

 二、对本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项目中标金额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42.37%。

 2、该项目采用股权信托模式,最终能否签订工程施工合同尚存在不确定性。同时,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受工程施工周期、原材料涨价等诸多因素影响,存在一定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