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 证券代码:600340 编号:临2016-028
华夏幸福关于取得《南京市溧水区产业新城
PPP项目成交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2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参与南京市溧水区产业新城PPP项目竞争性磋商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1月26日发布的临2016-018号公告。

 近日,公司取得《南京市溧水区产业新城PPP项目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南京市溧水区产业新城PPP项目成交人,成交结果如下:

 ■

 公司将在后续签署的具体合作协议中明确上述成交结果内容,签署相关协议前,将依法履行内部审批手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