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进展
暨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28 股票简称:合兴包装 公告编号:2016-015号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进展

 暨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为加快实施产业并购战略,并充分利用金融机构的专业优势,以促进公司战略目标的实施落地,于2016年2月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深圳市架桥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投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以下简称“产业基金”)。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2月4日刊载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公告》。

 近日,该产业基金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企业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厦门架桥合兴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型:非法人商事主体【有限合伙企业】

 住所: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象屿路97号厦门国际航运中心D栋8层03单元A之七

 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市架桥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徐波)

 认缴出资额:陆亿捌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6年02月05日

 合伙期限:自2016年02月05日至2019年02月04日

 经营范围:非证券类股权投资及股权投资有关的咨询服务(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投资管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投资咨询(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企业管理咨询;资产管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对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投资(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特此公告。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六年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