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事项征求投资者
意见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83 证券简称:福能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4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事项征求投资者

 意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关于贯彻落实上市公司监管指引有关事项的通知》(闽证监发[2014]28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为做好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工作,增强公司利润分配方案决策的透明度,保护广大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公司决定就2015年度利润分配事项公开征求投资者意见。

 本次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6年2月26日,公司股东可以通过电子邮箱和传真方式,将意见和建议反馈至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并请同时提供相关身份及持股证明等材料。

 电子邮箱:fwb_fngf@fjec.com.cn

 传真:0591-86211275

 特此公告。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