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深圳云鑫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0792 证券简称:云煤能源 公告编号:2016-013

 债券代码:122258 债券简称:13云煤业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深圳云鑫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投资标的名称:深圳云鹏南山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云鹏南山”)

 ●投资金额: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深圳云鑫投资有限公司(下简称“云鑫投资”)拟出资400万元与深圳前海南山金融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山金融”)、深圳市昆仑策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仑策略”)共同设立云鹏南山,前述投资额度在董事会的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具体负责办理该公司设立事宜。

 公司于2016年2月5日披露了《关于子公司深圳云鑫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11),根据监管要求,现对公司子公司深圳云鑫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基金管理公司的相关事宜补充公告如下:

 一、合作方介绍

 1、深圳前海南山金融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号:440301107647190

 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鲤鱼门街一号前海深港合作区管理局综合办公楼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宋建鹏

 注册资本:6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13年7月19日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投资顾问;股权投资基金;对未上市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开展股权投资和企业上市咨询业务;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

 主要投资领域:新材料(含复合材料、合金材料),信息化(含云计算、大数据、网络空间安全、中间件、网络及传输、服务器、存储、物联网、智能交通、智能教育、智能医疗、电子政务及其他与智慧城市相关的应用),工业自动化及智能硬件(含工业4.0、机器人、人工智能),航天军工(含通用航空、卫星导航、军转民运用、军用信息化装备),节能环保(含污水处理、大气污染处理、固废处理)等五大领域的投资。

 南山金融正在依照《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及《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和基金备案办法试行》进行登记备案程序中。

 2、深圳市昆仑策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号:440301112333512

 住所: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街道东门北路1032号网邦电商园11楼

 法定代表人:王咏

 注册资本:100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2015年03月11日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创业投资咨询、投资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不含人才中介服务、证券、期货、保险、金融业务及其它限制项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对未上市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国内贸易,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企业经营涉及前置性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

 昆仑策略是一家投资管理公司,不属于《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及《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和基金备案办法试行》中规定的非公开募集资金,以进行投资活动为目的设立的公司或者合伙企业。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两家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未以直接或间接形式持有公司股份。

 二、拟设立基金的基本情况

 拟设立的股权投资基金首期投资规模为5亿元,投资方向为大物流(跨境电商、大宗商品电商等)、新能源(城市燃气、光伏发电等)、新能源车(动力电池、储能设施、动力总成等核心部件及整车制造、新能源车运营等)、节能环保及投资决策委员会确定的其他投资项目。

 截止本公告日,上述拟设立投资基金的事项合作各方尚在协商,合伙协议尚未签署。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就拟设立投资基金的事项另行履行决策程序并及时予以披露。

 因此,关于拟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相关事项存在决策通过的不确定性、投资基金能否设立以及何时完成行政审批的不确定性等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16日

 

 证券代码:600792 证券简称:云煤能源 公告编号:2016-014

 债券代码:122258 债券简称:13云煤业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信用评级机构将公司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债券信用评级机构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评级”)发来的《关于将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的公告》,联合评级根据公司发布的2015年度业绩预亏公告,认为业绩亏损对公司经营、财务状况可能产生影响,因此决定将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关于将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的公告》。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