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园城黄金 证券代码:600766 公告编号:2016-007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协议转让股权过户完成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14日收到公司股东徐诚东先生转送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主要过户事宜如下:

 一、协议转让情况

 公司于2016年01月19日发布了《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的提示性公告》(2016-003号),并于同日披露了园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徐诚东先生签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等相关资料。园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公司的3320万无限售条件的A股股份协议转让给徐诚东先生。

 二、过户、承诺履行情况

 1、2016年02月14日,公司收到徐诚东先生转送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园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公司的3320万无限售条件的A股股份于2016年2月4日过户至徐诚东先生名下,至此园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徐诚东先生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的股权过户已完成。

 2、徐诚东先生承诺:在本次权益变动过户完成之日起,十二月内不转让其持有的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3、截止本公告发布日,徐诚东先生持有公司646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83%),园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00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45%),徐诚东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02月1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