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0607 证券简称:华媒控股 公告编号:2016-003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 2015 年7月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收购北京精典博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35%股权的公告》(2015-059号)。为避免投资者可能对个别用词或内容产生误解,现将该公告补充调整如下:

 五、收购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符合华媒控股多元化发展战略

 原内容:

 “……精典博维现有独家签约的名家包括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知名作家麦家、阿来、阎连科等,书画家欧阳中石、马海方、何水法等,……”

 补充调整为:

 “……精典博维现已与包括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知名作家麦家、阿来、阎连科等,书画家欧阳中石、马海方、何水法等名家签署了《作品开发许可合作协议》等合作协议,或就其作品有实际的业务合作关系,并与部分名家就其部分作品在一定的业务领域具有独家合作关系。……”

 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2月3日

 证券代码:000607 证券简称:华媒控股 公告编号:2016-004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 2016 年1 月28日以电话、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于 2016 年2月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经全体董事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王柏华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简历附后。

 公司提名委员会事前认可本议案,并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公司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本议案,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特此公告。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2月3日

 附: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王柏华 先生,1969年生,大学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居住权。2008年3月起至今历任萧山日报社副总编辑、萧山日报社副社长、杭州萧山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萧山日报社社长、杭州萧山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杭州萧文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柏华先生专业能力、从业经历均符合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违法违规情况,不存在《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自营或者为他人经营与公司相同或类似的业务,与公司不存在利益冲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