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45 证券简称:中源协和 公告编号:2016-027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开发区德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源投资”)问询,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对德源投资股份质押情况公告如下:

 德源投资将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4,25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9,080,000股、6,270,000股分别于2015年12月7日、2015年12月8日、2016年1月8日质押给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并进行融资。根据《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约定,当履约保障比例达到或低于预警履约保障比例时,德源投资应采取补充质押等协议约定的履约保障措施,以解除预警状态。在前几日公司股价连续下跌之时,德源投资已经调集资金,采取追加保证金的方式进行了补充质押,目前上述质押股份不存在被强制平仓的风险。

 同时,德源投资已调集充足的资金,以防范因股价下跌可能带来的平仓风险,以保证持有公司股权的稳定性。截至目前,德源投资质押股份不存在被强制平仓的风险,不存在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如出现平仓风险,德源投资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风险。

 截至本公告日,德源投资共持有公司股份81,464,9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09%,其中已质押股份80,457,100股,占德源投资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8.76%,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0.83%。

 特此公告。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