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官方
淘宝店基金费率优惠活动公告更正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6年2月3日在指定媒体和本公司网站上发布了《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官方淘宝店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现更正如下:

将《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官方淘宝店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中优惠活动期间由“即日起至2015年2月22日”更正为“即日起至2016年2月22日”。

除以上内容有更正以外,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带来不便,本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二月四日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增加开源证券为代销机构并

开通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基金转换业务及

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与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开源证券”)签署的销售协议,自2016年2月4日起,开源证券将为投资者办理本公司旗下下列基金的相关业务。

基金全称基金简称基金代码
德邦优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德邦优化770001
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德邦德利A

德邦德利B

A类000300

B类000301

德邦增利货币市场基金德邦增利A

德邦增利B

A类002240

B类002241

德邦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德邦新动力A

德邦新动力C

A类000947

C类002113

德邦大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德邦大健康001179
德邦福鑫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德邦福鑫A

德邦福鑫C

A类001229

C类002106

德邦鑫星稳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德邦鑫星稳健001259
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德邦鑫星价值A

德邦鑫星价值C

A类001412

C类002112

德邦新添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德邦新添利001367
德邦德信中证中高收益企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德邦德信

167701

德邦纯债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德邦纯债18个月定开债A

德邦纯债18个月定开债C

A类001652

C类001653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自2016年2月4日起,投资者可通过开源证券办理德邦优化、德邦德利A、德邦德利B、德邦增利A、德邦增利B、德邦新动力A、德邦新动力C、德邦大健康、德邦福鑫A、德邦福鑫C、德邦鑫星稳健、德邦鑫星价值A、德邦鑫星价值C、德邦新添利、德邦德信、德邦纯债18个月定开债A、德邦纯债18个月定开债C的申购、赎回等业务。

二、 自2016年2月4日起,投资者可通过开源证券办理德邦优化、德邦德利A、德邦德利B、德邦新动力A、德邦新动力C、德邦大健康、德邦福鑫A、德邦福鑫C、德邦鑫星稳健、德邦鑫星价值A、德邦鑫星价值C、德邦德信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单笔申购金额的最低限额为100元,具体以开源证券的业务规则或规定为准)。

三、 自2016年2月4日起,投资者通过开源证券网上交易,申购或定期定额申购德邦优化、德邦新动力A、德邦新动力C、德邦大健康、德邦福鑫A、德邦福鑫C、德邦鑫星稳健、德邦鑫星价值A、德邦鑫星价值C(限前端收费模式)、德邦德信,申购或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享有4折优惠,如优惠后费率低于或等于0.6%,则按照0.6%执行;若原申购费率低于或等于0.6%,或适用固定费率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优惠。

四、 自2016年2月4日起,投资者可通过开源证券办理德邦优化、德邦德利A、德邦德利B、德邦新动力A、德邦新动力C、德邦大健康、德邦福鑫A、德邦福鑫C、德邦鑫星稳健、德邦鑫星价值A、德邦鑫星价值C之间的基金转换业务且申购补差费享受4折费率优惠,即转出基金和转入基金申购费率之差额享有4折优惠,如优惠后费率低于或等于0.6%,则按照0.6%执行;若原申购补差费低于或等于0.6%,或适用固定费率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优惠(基金转换业务单笔转换转出份额的最低限额为100份,具体以开源证券的业务规则或规定为准)。

五、投资者可通过开源证券和本公司客服热线或网站咨询具体业务办理事宜。本公告如与本公司其它公告不一致,请以本公告为准。如上述基金处于封闭期或暂停申购、赎回,则自开放或恢复申购、赎回之日起开始办理上述业务。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21-7788

公司网站:www.dbfund.com.cn

2、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60-8866

公司网站: www.kysec.cn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2月4日

德邦如意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6年2月4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德邦如意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德邦如意货币
基金主代码001401
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6年2月3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及其配套法规、《德邦如意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德邦如意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等。

2、基金募集情况

基金募集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的文号证监许可[2015]902号
基金募集期间自2016年1月29日至2016年1月29日止
验资机构名称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募集资金划入基金托管专户的日期2016年2月2日
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单位:户)309
募集期间净认购金额(单位:元)270,023,300.00
认购资金在募集期间产生的利息(单位:元)
募集份额(单位:份)有效认购份额270,023,300.00
利息结转的份额
合计270,023,300.00
其中:募集期间基金管理人运用固有资金认购本基金情况认购的基金份额(单位:份)0.00
占基金总份额比例0.00%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其中:募集期间基金管理人的从业人员认购本基金情况认购的基金份额(单位:份)0.00
占基金总份额比例0.00%
募集期限届满基金是否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办理基金备案手续的条件
向中国证监会办理基金备案手续获得书面确认的日期2016年2月3日

注:(1)本基金在募集期间发生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律师费以及其他相关费用由本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2)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份。

(3)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份。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到销售机构的网点查询认购成交的确认情况,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dbfund.com.cn或客户服务电话400-821-7788查询本基金的相关情况。

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开始正式管理本基金。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日后不超过3个月时间内开始办理。基金管理人应在申购、赎回开放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德邦如意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6年2月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德邦如意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德邦如意货币
基金主代码001401
基金管理人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基金管理公司投资管理人员管理指导意见》等。
基金经理变更类型增聘基金经理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张铮烁
共同管理本基金的其他基金经理姓名陈利

2 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张铮烁
任职日期2016-02-03
证券从业年限8
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4
过往从业经历2007年7月至2010年7月在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评级部担任分析师、项目经理,2010年8月至2015年5月在安邦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固定收益部担任投资经理。2015年11月加入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德邦德信中证中高收益企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经理。
其中:管理过公募基金的名称及期间
基金主代码基金名称任职日期离任日期
167701德邦德信中证中高收益企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2016-01-08-
000300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2016-01-08-

基金名称
是否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取得的其他相关从业资格-
国籍中国
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协会注册/登记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事项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相关手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