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05 证券简称:大康牧业 公告编号:2016-011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04月1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2015年05月08日召开的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合计使用不超过35亿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并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可滚动使用上述资金额度。

 一、购买理财产品基本情况

 近期,公司与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以下简称“厦门国际”)签订了理财产品合同,购买厦门国际“利利共赢”结构性存款产品1亿元,该理财产品为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本次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金额1亿元,具体内容如下:

 (一)基本情况

 ■

 (二)产品收益计算

 产品收益=本金金额×产品起息日至到期日(提前终止的以提前终止日为准)间人民币6个月SHIBOR值在下表所列区间内的累计天数×该区间所对应的产品收益率/360。

 ■

 (三)提前终止权:银行有权提前终止本产品。

 (四)产品风险提示

 上述理财产品包括但不限于下述风险:

 1、政策风险:本理财产品仅是针对当前有效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所设计;如国家宏观政策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发生变化,则其将有可能影响理财产品的投资、兑付等行为的正常进行。

 2、市场风险:交易期内可能存在市场利率上升、但该产品的收益率不随市场利率上升而提高的情形。

 3、延迟兑付风险:理财产品一个投资周期结束,如遇不可抗力等意外情况导致无法在约定兑付日分配相关利益,则客户面临理财产品延迟兑付的风险。

 4、流动性风险:投资周期期间公司不可提前终止本产品或提前赎回,公司可能面临资金流动性风险。

 5、再投资风险:上述银行可能根据本合同的约定在投资期内行使提前终止权,导致理财产品实际期限短于本合同约定的期限。如果理财产品提前终止,则公司可能无法实现期初预期的全部收益。

 6、信息传递风险:公司应及时查询本理财产品的相关信息。如果公司未及时查询,或由于通讯故障、系统故障以及其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导致公司无法及时了解理财产品信息,并由此影响公司投资决策,因此而产生相关风险。

 7、不可抗力风险:如果双方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本合同时,可根据不可抗力的影响部分或全部免除违约责任。

 二、风险应对措施

 针对上述理财产品可能发生的投资风险,公司会采取如下措施:

 (一)公司财务部将及时分析和跟踪银行理财产品投向、人民币6个月SHIBOR值情况、及产品进展情况,一旦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二)公司内部审计部为理财产品的监督部门,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对银行理财产品投资项目进行全面监督审计,发现问题及时向公司审计委员会报告。

 (三)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四)公司将依据深交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对公司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现金管理,不会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和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运转,亦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

 ■

 五、备查文件:公司与银行签订的各类理财合同文本及到期收益银行回单。

 特此公告。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02月04日

 证券代码:002505 证券简称:大康牧业 公告编号:2016-012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伙企业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29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关于与浙江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国际农业产业并购基金的议案》,有关本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关于与浙江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国际农业产业并购基金的公告》、《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设立国际农业产业并购基金之可行性分析报告》(公告编号:2015-129、132)。

 近日,公司接到上海阜禄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的通知,并取得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现将相关登记信息公告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MA1FL1KE1B

 名称:上海阜禄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公司住所:上海市浦东新区业盛路188号A-811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浙江天堂硅谷恒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委托代表:何向东),牛贲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6年01月29日

 营业期限:2016年01月29日至2026年01月28日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02月04日

 证券代码:002505 证券简称:大康牧业 公告编号:2016-013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意见》(国办发〔2015〕50号)、《工商总局等六部门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意见〉的通知》(工商企注字〔2015〕121号)及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情况,公司部分子公司于近期完成了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相关登记机构颁发的新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事项如下:

 ■

 除上述变更外,营业执照上登记的其他事项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02月0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