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鲁树名去世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94 股票简称:顾地科技 公告编号:【2016-009】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鲁树名去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公司党委副书记鲁树名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16年2月2日不幸去世。

 鲁树名先生自2010年9月18日起担任公司第一届、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履职期间,鲁树名先生恪尽职守、勤勉尽职,忠实履行了职工代表监事应尽的职责与义务。公司董事会对鲁树名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深表感谢。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对鲁树名先生的去世表示沉痛哀悼。

 鲁树名先生去世后,公司监事会人数减至2人,低于法定人数3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空缺,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规定完成职工代表监事的补选工作,并履行相关决策程序。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特此公告。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