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05 证券简称:渤海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6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环境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25日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环境产业基金的议案》,同意由公司与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天风天睿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基金管理公司,并共同发起设立环境产业基金。详情请参见公司于2015年9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投资设立环境产业基金的公告》(2015-070)。该基金管理公司已经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详情请参见公司于2015年12月16日披露的《关于投资成立基金管理公司的进展公告》(2015-081)。

 二、进展情况

 近日,由基金管理公司锐鑫智(武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公司合伙设立的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已经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天津市自由贸易试验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91120118MA07G7587Q),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锐鑫智(天津)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住所: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空港国际物流区第二大街1号312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锐鑫智(武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刘磊)

 成立日期:2016年2月1日

 合伙期限:2016年2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锐鑫智(天津)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