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
公司债券(第一期)完成发行的公告

 证券简称:道博股份  证券代码:600136  公告编号:临2016-020号

 债券简称:16道博债  债券代码:135207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

 公司债券(第一期)完成发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司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5年11月20日,上交所出具了《关于对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15﹞2255号),认为本次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4亿元的公司债券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挂牌转让条件,对本次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本次债券采取分期发行方式,在无异议函出具之日起12个月内发行完毕。

 根据《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2亿元,期限为3年期,票面利率6.95%,已于2016年2月2日完成认购缴款,上述募集资金净额已划入公司本次债券发行的募集资金账户。债券认购人符合《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

 本次债券发行的基本情况及发行条款如下:

 1、债券名称: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简称为“”)

 2、债券代码:135207

 3、发行总额:20000万元

 4、债券期限:本期债券期限为3年期,债券存续期第2年末,附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5、票面金额及发行价格:本期债券面值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

 6、票面利率:6.95%

 7、计息方式和还本付息方式:本期债券按年付息,利息每年支付一次,到期一次还本,最后一期利息随本金的兑付一起支付。

 8、起息日及付息日:本期债券起息日为2016年2月2日,付息日为本期债券存续期内每年2月2日。(如遇法定节假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工作日)

 9、兑付日:本次债券兑付日为2019年2月2日。若债券持有人行使回售选择权,则本次债券回售部分的兑付日为2018年2月2日。(如遇法定节假日和/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交易日;顺延期间兑付款项不另计利息)

 特此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2月4日

 证券简称:道博股份  证券代码:600136  公告编号:临2016-021号

 债券简称:16道博债  债券代码:135207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机构及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司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2014年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已于2015年2月完成,公司聘请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风证券”)、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证券”)作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持续督导机构。天风证券委派张俊果先生、李长桦先生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国金证券委派罗永君先生、王峰先生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

 一、持续督导机构变更

 2015年5月26日,公司控股股东武汉新星汉宜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星汉宜”)引进实力雄厚的投资方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集团”),在实现其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推动公司的快速成长。鉴于当代集团系天风证券的主要股东,对天风证券的董事会具有重大影响,基于谨慎性考虑和财务顾问的独立性原则,经协商,公司与天风证券终止持续督导工作,并变更公司持续督导机构为国金证券。

 二、持续督导机构主办人变更

 近日,公司收到国金证券发来的《关于更换道博股份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持续督导主办人的函》,函告国金证券原持续督导主办人罗永君先生因离职,不再履行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职责。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正常进行,国金证券现授权贾超先生接替其持续督导工作,履行持续督导职责。本次持续督导主办人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主办人为王峰先生和贾超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16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2月4日

 

 附:贾超简历

 贾超先生原系该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协办人,较为熟知本项目,并且具有多年的并购工作经验,熟悉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的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具有持续督导工作的胜任能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