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
银行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证券代码:002782 证券简称:可立克 公告编号:2016-015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

 银行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6年2月1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同意公司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6,000万元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低风险、短期的、由商业银行发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有效期内可以滚动使用,并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由财务负责人负责具体购买事宜。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临时公告2016——012号)。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实施情况

 (一)公司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山区支行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邮银财智·盛盈2016年第13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2、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

 3、产品投资范围:境内外市场具有良好收益性与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债券类资产等。其中,债券类资产、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投资占比不低于95%,现金资产占比不高于5%。

 本产品将可能通过中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阳光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准入的机构设立的管理计划进行投资。

 4、产品风险评级:低风险型。

 5、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3.2%。

 6、产品期限:2016年2月2日-2016年5月3日。

 7、认购金额:人民币50,000,000.00元。

 8、资金来源:公司闲置自有资金。

 9、公司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山区支行无关联关系。

 (二)公司与广发银行深圳东海支行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广发银行“薪加薪16号”人民币理财计划。

 2、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3、理财产品投资方向:本理财产品募集的资金本金部分纳入广发银行资金统一运作管理,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存款、拆借、回购等)的比例区间为20%~100%、债券(包括但不限于国债,央票,金融债,短期融资券,企业债,中期票据,公司债)等金融资产的比例区间为0%~80%,收益部分投资于与美元兑港币的汇率水平挂钩的金融衍生产品。

 4、适合客户类型:保守谨慎型、稳健型、进取型。

 5、预期最高收益率:年化收益率为2.6%或3.5%。

 6、产品期限:2016年2月2—2016年5月3日。

 7、认购金额:人民币60,000,000.00元。

 8、资金来源:公司闲置自有资金。

 9、公司与广发银行深圳东海支行无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将风险控制放在首位,对理财产品投资严格把关,谨慎决策,本次公司选择的产品为未超过十二个月的低风险、保本型理财产品,风险可控。在理财期间,公司将与产品发行方保持紧密联系,跟踪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保证资金安全。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保证资金安全的情况下,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用进行保本型理财,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及资金收益水平,并增强公司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无。

 五、备查文件

 公司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山区支行、广发银行深圳东海支行的理财产品购买合同及相关凭证。

 特此公告。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二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782 证券简称:可立克 公告编号:2016-016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

 银行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6年2月1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同意公司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6,000万元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低风险、短期的、由商业银行发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有效期内可以滚动使用,并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由财务负责人负责具体购买事宜。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以上议案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临时公告2016——012号)。

 2、《关于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募集资金,获取较好的投资回报,在保证募投项目资金需求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同意公司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有效期内可以滚动使用,并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由财务负责人负责具体购买事宜。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以上议案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临时公告2016——013号)。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实施情况

 1、产品名称:“蕴通财富·日增利”S款

 2、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3、产品投资范围:

 (1)固定收益类:国债、金融债、央票、高等级信用债和其他固定收益类资产;

 (2)货币市场类:同业拆借、同业存款、同业借款、债券回购、货币基金和其他货币市场类资产;

 (3)其他:符合监管机构要求的其他资产或者资产组合。

 4、产品风险评级:极低风险产品。

 5、预期年化收益率:收益率与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存续天数相关,存续天数与预期年化收益率的对应关系如下表

 ■

 6、产品成立日:2012年6月28日

 7、产品到期日:持续运作,银行有权根据实际情况提前终止该产品的运作。

 8、产品开放期:2012年6月29日起至产品提前终止日。在产品开放期内,公司有权根据公司资金实际使用情况予以赎回。

 9、认购金额:

 ■

 10、公司与交通银行深圳南山支行无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将风险控制放在首位,对理财产品投资严格把关,谨慎决策,本次公司选择的产品为未超过十二个月的低风险、保本型理财产品,风险可控。在理财期间,公司将与产品发行方保持紧密联系,跟踪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保证资金安全。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保证资金安全的情况下:

 1、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用进行安全性高、风险低、流动性好、保本型理财,有利于提高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及资金收益水平,并增强公司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2、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安全性高、风险低、流动性好、保本型的短期理财产品投资是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的前提下进行的,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需要。

 2、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的现金管理,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

 五、备查文件

 公司与交通银行深圳南山支行的理财产品购买合同及相关凭证。

 特此公告。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二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