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981 证券简称:汇鸿集团 公告编号:2016-006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收到拆迁补偿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南京市征收办和建邺区政府宁建府征字(2014)第2号的征收决定,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江苏汇鸿国际集团畜产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畜产公司”)位于建邺区15号地块内的产权面积7427.57m2、土地面积4992.61m2、自建面积3455m2经营性用房列入政府拆迁范围,畜产公司拆迁补偿款总计92,001,600.00元已于近日陆续到账。

 畜产公司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3号》等相关规定处理,2015年确定收入34,325,300.00元,同时结转账面固定资产成本2,339,010.23元,结帐无形资产账面成本2,416,470.66元,同时发生拆迁费用457,844.00元,实际2015年拆迁补偿计入营业外收入29,111,975.11元。其余计入2016年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特此公告。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一日

 

 证券代码:600981 证券简称:汇鸿集团 公告编号:2016-007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本次签订的协议为框架性协议,为签订方的合作意愿及进一步开展合作的依据。能否顺利推进,尚需签订方就本合作具体事宜论证、协商一致,达成具体业务合同,并视标的金额履行决策程序获得批准。因此,存在不确定性。

 ●本框架协议如顺利实施预计将给公司2016年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一、 框架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一) 协议主体

 1、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汇鸿集团”)

 2、两岸冷链物流技术与服务联盟(以下简称“冷盟”)

 3、台湾农特产品整合行销推广协会(以下简称“台湾农推会”)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1、两岸冷链物流技术与服务联盟

 冷盟系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于2011年带领台湾业者成立,目前加入冷盟的业者254家,会员包括制造/加工业者、物流业者、品牌业者、贸易商、设备业者、学研单位等,旨在有效促进两岸低温商品流通与物流产业发展,促进低温品的贸易及投资,建立冷链物流标准,促成两岸相关领域的产业链整合,以及提升冷链物流技术与人才。

 与上市公司关系:无关联关系。

 2、台湾农特产品整合行销推广协会

 台湾农推会前身为台湾农特产品整合行销推广中心,创会理事长林靖焜先生。该会为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成立目的主要是协助台湾农产品、特产及休闲农场产业进行推广、销售,协助台湾农民、农场提升竞争力及建立品牌。

 与上市公司关系:无关联关系。

 (三)协议签署的时间、地点、方式

 2016年1月28日,上述三方以书面方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四)签订协议履行的审批程序

 本协议为公司与冷盟、台湾农推会三方共同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具体合作事宜明确后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制度的规定另行签署实施合同并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

 二、 框架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一)合作的背景与宗旨

 协议各方作为在跨境生鲜供应链领域具有专业化优势的组织,经过细致、友好的沟通,一致认为面对当前国际经济环境和市场的竞争,结合各方未来的发展思路及定位,应从更高的高度和长远利益出发,将合作关系推上战略层面,通过强强联合,协同共进,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形成最大程度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共同促进跨境生鲜供应链的持续健康发展。

 秉持自愿、平等、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协同发展的原则,各方愿意在对各自资源优势进行整合的同时,围绕生鲜品采购、加工、储运、分销及品质管控等环节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全面提高跨境生鲜供应链的品质和效率,增强各方的市场地位和综合竞争力,实现多赢。

 (二) 协议各方的主要权利和义务

 1、 冷链技术合作

 冷盟在工研院服务系统科技中心的集成整合下,拥有两岸最专业的冷链技术规划能力,将由工研院服务业科技应用中心根据汇鸿集团多温层生鲜品物流中心及配送系统设计运行的需求,向汇鸿集团及其关联企业输出冷链相关专有技术,包括但不限于生鲜品加工包装、储运保鲜、多温共配、温度追踪监控、物流系统优化等软硬件技术,协助汇鸿集团建构高标准的生鲜品冷链运营系统与平台,共同参与制定地方性冷链低温标准规范。

 汇鸿集团与冷盟承诺在江苏汇鸿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合作筹建江苏省冷链物流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建立地方性冷链低温标准规范为目标。

 2、 生鲜品贸易

 汇鸿集团与台湾农推会将在生鲜品贸易领域开展合作,台湾农推会为汇鸿集团筛选推荐优质的生鲜品供应商和货源,在中国大陆市场共同推广台湾特色农产品,并规划导入农产供应端产地及批发市场的源头管理平台。

 冷盟与台湾农推会将在台湾生鲜品经营业者中招商推广汇鸿冷链商展中心,促成台湾生鲜品经营业者入驻汇鸿冷链物流园区,汇鸿冷链将为台湾经营业者提供优质的贸易、商展和仓配服务。

 协议各方承诺在长三角区域口岸共同推动生鲜品贸易通关便利化,协作发展跨境电商等新兴业务。

 3、 生鲜品物流和加工

 汇鸿集团为台湾农推会及其关联企业提供符合品质管控要求的生鲜品仓储、物流和加工分装等设施和服务,台湾农推会及其关联企业选择汇鸿冷链作为其生鲜、农产品业务在长三角区域的指定物流服务商。

 冷盟为达到上述业务的品质管控要求提供技术顾问服务。

 (三) 协议的生效条件、生效时间

 三方协议约定,自2016年2月20日至2016年8月31日,完成符合本次协议实质的规划工作,依实际情况讨论定案并估算服务费用后,另行签订合约。

 三、 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三方将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业务合作,有利于汇鸿集团冷链物流板块的长远发展,如双方合作事项能顺利展开,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增长带来积极影响。

 四、 重大风险提示

 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仅为协议方根据合作意向,经友好协商达成的战略性、框架性约定,本协议所涉及的具体合作事宜需另行签订相关合作合同。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披露相关信息。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 备查文件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