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507 证券简称:珠海港 公告编号:2016-011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获准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企业珠海经济特区电力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力集团”)的控股子公司珠海港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昇公司”)近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同意珠海港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6﹞734号),同意港昇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相关情况如下:

 一、港昇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珠海港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4007838543352

 3、住所:珠海市南水镇南港西路596号10栋一楼101-56房

 4、法定代表人:时启峰

 5、注册资本:48,477.50万元

 6、经营范围:综合能源开发、投资、建设与运营

 7、股权结构:

 ■

 二、港昇公司获准在新三板挂牌对公司的影响

 港昇公司获准在新三板挂牌,为其提供了一个直接对接资本市场的融资平台,有利于港昇公司吸收优质资源和吸引优秀人才,通过产融结合加快新能源业务平台的发展,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大力发展新能源主业的战略方向。同时,港昇公司成为新三板挂牌企业后,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规范运作透明度,实现港昇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公司通过全资企业电力集团持有港昇公司85.35%股权,将有利于增强上市公司资产的流动性,提升上市公司持有资产的市场价值,有利于更好地实现上市公司投资价值和全体股东的整体利益。

 三、备查文件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同意珠海港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6﹞734号)

 特此公告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2016年2月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