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货币基金暂停及恢复申购

 国投瑞银货币基金暂停及恢复申购(转换转入、大额定期定额投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6年2月1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办理按照各销售机构相关规定,本次申购暂停期间单个基金账户每日定期定额申购累计不得超过3万元。

 (2)敬请投资者做好交易安排。详询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0-6868)。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国投瑞银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暂停/恢复申购(转换转入、大额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6年2月1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 本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办理按照各销售机构相关规定,本次申购暂停期间单个基金账户增利宝货币A每日定期定额申购累计不得超过3万元。

 (2) 本基金仍执行2015年5月13日公告的相关业务限制,具体内容为:

 本基金单个基金账户单类份额单日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累计不得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本基金单个基金账户单类份额累计持有的基金份额上限为5000万份(该限额针对投资人发起的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因收益结转增加份额等情形除外)。在不高于前述规定的金额上限的前提下,如基金销售机构有不同规定,投资者在销售机构办理涉及上述规则的业务时,需同时遵循该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3) 敬请投资者做好交易安排。详情请登录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0-686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