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研究优选沪港深:
拓展投资范围 掘金港股通

 基金的股票仓位为0至95%,是一只灵活配置的混合型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5% +中债综合财富指数收益率×35%。拟任基金经理为富国基金权益研究部总经理李晓铭。

 

 灵活仓位,攻守适宜:基金合约规定,股票仓位为0至95%。该设计给予基金经理在投资上极大的便利性,既能在牛市中满仓待涨,也能在熊市中空仓等待,可谓进可攻退可守。同时,这也对基金管理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择时和选股方面都需要具备较强的能力。

 掘金港股通,把握两地投资机会:基金对A股和港股通的投资范围均为0至95%,充分自由的投资范围让基金经理能在两地股市中自由选择配置比例,灵活把握两地的投资机会,有望在分散单一市场风险的基础上,增强基金收益。

 团队基金再出发,力求延续良好表现:富国基金于2014年底发行了第一只团队基金——富国研究精选,截至2016年1月29日实现回报14.8%,年化收益13.0%。本次新发的基金可谓是富国研究精选升级版本,投资管理上采取1位明星基金经理+22位资深研究员模式,并在基金契约中将港股通标的纳入投资范围。既是对基金投资范围的拓展,也对富国基金的投研团队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挑战。

 基金经理投资经验丰富,富国投研团队实力较强:拟任基金经理李晓铭拥有10多年证券从业经验。基金经理投资风格灵活多变,积极主动,以业绩回报为导向,努力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富国研究团队实力强大,与投资团队协作完善,对基金经理形成有力的支持。

 投资建议:该基金是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属于中等风险基金。其预期风险和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富国投研团队实力较强,协作良好,建议风险偏好中等的投资者积极参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