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申银万国期货:近期国内政策和经济数据都处于发布真空期,市场缺乏方向指引,虽然公开市场大规模投放资金,但仍然低于市场预期,流动性趋紧。加上股权质押风险导致的个股停牌数量增加,市场情绪偏低,如果继续缺乏实质支撑因素,A股进一步下行的可能性增加,建议逢高轻仓试空,关注政策性风险。

 第一创业证券:全球经济仍处于极度脆弱的状态,任何不利的政策冲击都会导致市场的大幅波动,发达经济体尚未走出2008年危机的困境,新兴经济体又成了动荡的中心。资源国家因大宗商品价格下跌而陷入衰退,新兴经济体因债务扩张、货币贬值而痛苦不堪。这将是2016年全球经济的写照。可以说,2016年将是2008年之后全球金融市场最为动荡的一年。与之前集中于发达经济体的动荡不同,2016年的动荡可能以新兴经济体受冲击最大,甚至成为新一轮全球动荡的中心和漩涡。(张利静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