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启迪桑德 公告编号:2016-008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及股权收购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桑德”或“公司”)根据主营业务经营发展所需,2015年9月至12月分别经公司董事会、总经理专项办公会议审议通过了对外投资及股权收购相关议案,现将相关事项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一、对外投资事项进展情况

 1、对外投资事项一:2015年10月29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共同对外投资设立天津启迪桑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5年10月31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118]以及《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事项公告》[公告编号:2015-121])。

 天津启迪桑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已于近日登记注册完毕,该公司经天津市自由贸易试验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登记核准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天津启迪桑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7E5986E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公司住所:天津自贸试验区(东疆保税港区)洛阳道601号(海丰物流园七号仓库3单元-301)

 法定代表人:韩永锋

 注册资本:叁仟万美元

 经营范围: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天津启迪桑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为:启迪桑德以相当于1500万美元的人民币现金出资,占其注册资本的50%;桑德环境(香港)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出资1500万美元,占其注册资本的50%。

 2、对外投资事项二:2015年12月29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成立齐齐哈尔启环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5年12月30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138]以及《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事项公告》[公告编号:2015-141])。

 齐齐哈尔启环科技有限公司已于近日登记注册完毕,该公司经齐齐哈尔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核准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齐齐哈尔启环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30200MA18WP8G0J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齐齐哈尔市沙龙区齐富公路59号

 法定代表人:李召建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

 经营范围:环境科学技术研究服务,固体废弃物治理,餐厨废弃物回收、处理、加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齐齐哈尔启环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为:启迪桑德出资人民币4,5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0%;湖北合加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

 3、对外投资事项三:公司于2015年12月15日召开总经理专项办公会议,决定由公司出资设立宜昌桑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同时责成相关部门人员办理工商登记注册等相关事项。

 宜昌桑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于近日登记注册完毕,该公司经宜昌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核准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宜昌桑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500MA488KP17H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公司住所:宜昌市西陵区绿萝路77号

 法定代表人:范益

 注册资本:伍拾万圆整

 经营范围:餐厨垃圾生物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餐厨垃圾的收运(不含危险废物、进口废物、医疗废物及其他需要专项审批项目)、无害化处理(以上经营范围不含国家限制、禁止项目;涉及许可项目的按许可证或批准文件核定内容经营,未取得相关有效许可或批准文件的,不得经营)

 宜昌桑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为:启迪桑德以货币方式出资人民币5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

 4、对外投资事项四:公司于2015年12月15日召开总经理专项办公会议,决定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一弘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一弘”)出资设立襄阳桑德汉清水务有限公司,同时责成相关部门人员办理工商登记注册等相关事项。

 襄阳桑德汉清水务有限公司已于近日登记注册完毕,该公司经襄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核准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襄阳桑德汉清水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600MA488LWE02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公司住所:襄阳市襄城区襄城经济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李强

 注册资本:伍佰万圆整

 经营范围:污水处理项目的投资;污水处理;水处理技术的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襄阳桑德汉清水务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为:湖北一弘以货币方式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

 二、股权收购事项进展情况

 2015年9月21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收购邢台恒亿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60%股权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5年9月23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101]以及《关于收购邢台恒亿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6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04]。

 邢台恒亿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在邢台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了股权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该公司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核准后的企业基本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邢台恒亿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5216857443353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何栋全

 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变更后的股权结构:启迪桑德出资人民币6,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60%;宋军出资人民币2,285.3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22.853%;高志强出资人民币1,714.7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7.147%。

 截至目前,收购标的公司邢台恒亿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已完成股权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已对其相关资产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约定方式完成接收并开展经营。

 上述公司于近期设立、收购的子公司将作为公司在特定区域的经营业务实体,具体负责实施当地的环保项目可研立项组织申报及环保项目投资、运营相关业务。上述对外投资及股权收购事项将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同时,公司也将视上述业务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启迪桑德 公告编号:2016-009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年8月5日召开的2015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注册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5年8月6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二零一五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87])。

 公司于2016年1月6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 [2015]MTN699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于2015年12月召开的第84次注册会议决定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注册金额为5亿元人民币,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由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2016年1月27日,公司完成了2016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的发行,本期中期票据发行规模为 5 亿元人民币,发行期限为 3 年,票面年利率为3.63%,单位面值 100 元人民币,起息日为2016年1月27日,发行对象为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机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投资者除外),公司中期票据主承销商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期中期票据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银行借款以及项目建设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的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本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束后,公司待偿还中期票据总额为20亿元人民币。

 关于公司本期中期票据发行的相关信息可登陆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 和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查询。

 特此公告。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