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15 证券简称:湖北金环   公告编号:2016--6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 同向上升

 业绩预告情况表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向京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139号),2015年9月28日,本公司已完成京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合力万通投资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关明广、曹进、 段亚娟、袁人江、田保战所持有的京汉置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 简称“京汉置业”)100%股权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登记。依据《会计准则》的规定,本公司本期按照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要求将京汉置业纳入合并范围。

 上年同期数据按照《会计准则》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要求对上年同期报表进行了重述,重述后上年同期利润调增金额为11,998.95万元。

 同时,根据大信会计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验资报告,公司总股本增加178,447,959股,增加后的总股本为390,125,275股。计算每股收益时按照重组完成后的新股本计算。

 2、本报告期出售1000万股长江证券,投资收益大幅增加;

 3、本报告期公司加强管理,通过加大销售力度,积极开拓销售市场;严格控制成本及费用支出,化纤及房地产业务的盈利能力均有所提高。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开披露信息,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5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8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