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联重科拟收购特雷克斯
李香才

 中联重科1月27日晚公告称,公司确认,在过去数月中,就一项潜在的交易与特雷克斯(Terex Corporation)进行了讨论,并向其董事会提交了收购特雷克斯全部已发行股份的无约束力报价。目前,该项交易已经获得国家相关部门的境外收购项目信息报告确认函,也获得了有关金融机构的融资支持确定函。双方就该项交易的讨论仍在进行中。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该项交易。

 中联重科表示,这项交易对于中联重科的战略转型、产业链的延伸和升级、产能及制造成本的国际大协同,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更重要的是,该项交易能加速公司全球化战略的落地,同时也将增厚公司业绩。

 据介绍,特雷克斯是仅次于卡特彼勒的美国第二大工程机械制造商,核心业务涵盖高空作业平台、工程起重机、建筑机械、工业起重机和港口机械、物料处理机械,多个业务板块在全球数一数二。(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