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59   证券简称:*ST中富   公告编号:2016-011

 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6年1月27日通过)

 本公司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否决、修改或新增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无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的情况

 (一)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6年1月27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 2016年1月26日—2016年1月27日。其中,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2016年1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1月26日下午15:00至2016年1月27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珠海市保税区联峰路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三)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结合网络投票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主持人:董事长宋建明先生

 (六)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参加现场会议和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含股东代理人)共46人,代表股份156,068,6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2.1388%,出席股东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东。其中:

 (1) 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含股东代理人)共1人,代表股份146,473,2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1.39%,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东。

 (2)根据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在本次会议网络投票结束后提供给公司的网络投票统计结果,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含股东代理人)共45人,代表股份9,595,4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7463%。

 2、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三、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经股东大会审议,以现场投票结合网络投票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及填补回报措施的议案》;

 同意152,164,82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7.4987%;反对3,903,58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2.5012%;弃权200股, 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0.0001%。其中中小投资者(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以外的股东)同意5,691,62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中小投资者股东所持表决权的59.3161%;反对3,903,58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中小投资者股东所持表决权的40.6818%;弃权200股, 占出席会议所有中小投资者股东所持表决权的0.0021%。

 表决结果为通过。

 (二)审议通过《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采取填补措施的承诺》

 同意151,870,12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7.3099%;反对1,425,38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0.9133%;弃权2,773,100股, 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7768%。其中中小投资者(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以外的股东)同意5,396,92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中小投资者股东所持表决权的56.2449%;反对1,425,38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中小投资者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4.8548%;弃权2,773,100股, 占出席会议所有中小投资者股东所持表决权的28.9003%。

 表决结果为通过。

 本次股东大会所审议的议案全部获得通过。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广东精诚粤衡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杨帅女士、邓飞娇女士

 3、结论性意见: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本次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27日

 关于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广东精诚粤衡律师事务所

 广东省珠海市海滨南路光大国际贸易中心2305室

 电话: 86-756-3326001 传真: 86-756-3326003

 广东精诚粤衡律师事务所

 关于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法 律 意 见 书

 致: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贵公司”)

 广东精诚粤衡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本所”)接受贵公司的委托,就贵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出具法律意见。为此,精诚律师查阅了有关贵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资料,并指派律师出席了贵公司于2016年1月27日召开的本次股东大会。

 本所律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就贵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股东大会议案和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事项发表法律意见, 不对本次股东大会所审议议案的内容以及在议案中所涉及的事实和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等问题发表意见。

 本所律师是依据本法律意见书出具日以前已经发生的事实的了解和对法律的理解发表法律意见。

 本所律师按照律师业公认的业务标准道德规范和勤勉尽责精神,对贵公司提供的有关文件和资料进行了审查和验证,现出具法律意见如下:

 一、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

 贵公司本次股东大会是由董事会召集。

 贵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1月11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会议,会议决定于2016年1月27日召开贵公司的本次股东大会,并于2016年1月13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体上刊登了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时间为2016年1月27日的交易时间,即上午9:30-11:30和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16年1月26日下午15:00至2015年1月27日下午15:00。

 2016年1月27日下午14:30时,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在贵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召开的程序是按照《公司法》、贵公司章程及其他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的。

 经本所律师验证与核查,贵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和召集人资格符合法律、法规和贵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关于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人员

 经验证,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共有1人,代表股份146,473,200股,占贵公司股份总数的11.39%。以上股东是截止2016年1月20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贵公司股权登记日的持股股东。

 公司董事和监事出席了贵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经本所律师验证与核查,以上出席会议的人员符合法律、法规和贵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

 2、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人员

 根据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数据,在本次股东大会确定的网络投票时段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股东共45人,代表公司股份数为9,595,400股,占公司总股本0.7463%。以上通过网络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的股东资格,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验证其身份。

 三、关于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

 根据本次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本次股东大会对如下议案进行审议:

 1、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及填补回报措施的议案

 2、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采取填补措施的承诺

 经本所律师验证与核查,本次股东大会实际审议的议案与会议通知的议案相符,股东没有在本次股东大会提出新的议案。

 四、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其中:

 1、现场投票以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就审议范围的议案逐项进行了表决,按《公司章程》规定的程序进行计票、监票,当场公布现场投票表决结果。

 2、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按规定的程序对议案进行投票。网络投票结束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向贵公司提供了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结果。

 本次股东大会全部投票结束后,贵公司合并统计议案的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表决结果。表决结果如下:所有议案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表决通过。

 经本所律师验证与核查,贵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贵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是合法有效的。

 结论:精诚律师认为,贵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和贵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本法律意见书正本叁份,无副本。

 本法律意见书于2016年1月27日出具。

 (以下无正文,下接签署页)

 (本页无正文,为广东精诚粤衡律师事务所《关于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之签署页)

 广东精诚粤衡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龙 彬 律师

 经办律师: 杨 帅 律师

 邓飞娇 律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