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2043 证券简称:兔宝宝 公告编号: 2016-005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6 年1月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向丁鸿敏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26号),具体情况详见《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02)。

 截至目前,本次交易已完成标的资产杭州多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赢网络”)100%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多赢网络已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一、本次交易实施情况

 1、标的资产过户情况

 2016年1月22日, 杭州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了多赢网络的股东变更,并换发《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30106668026243M,变更后多赢网络的股东及出资情况如下:

 ■

 2、后续事项

 本次交易标的资产完成过户手续后,公司尚需根据有关规定就本次新增股份办理登记、上市手续。本次交易实施完成后,公司需办理注册资本、公司章程等变更事宜的工商登记或备案手续。本次交易相关各方继续履行本次交易涉及的协议、承诺事项。

 二、关于本次交易实施情况的中介机构结论意见

 1、独立财务顾问结论意见

 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认为:兔宝宝本次交易已获得的批准和核准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了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兔宝宝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的标的资产已办理了相应的权属变更手续,兔宝宝现已持有标的资产多赢网络100%股权。兔宝宝向交易对方发行的67,750,677股人民币普通股尚未完成股份登记、上市手续,兔宝宝将就本次交易涉及的股份变动事宜向登记结算公司申请办理相关手续,并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办理注册资本、实收资本等事宜的变更登记手续;兔宝宝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后续事项办理不存在障碍和无法实施的风险。

 2、律师意见

 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认为:截至法律意见书出具之日,本次交易已经取得必要的批准和授权,具备实施的法定条件,交易各方有权按照该等批准和授权实施本次交易;本次交易涉及标的资产已经完成股权过户手续,兔宝宝已经合法取得了多赢网络100%的股权;标的资产过户完成后,上市公司本次购买资产项下的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尚待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股份登记手续;有关新增股份的上市交易尚需取得深交所的核准;涉及上市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等事宜尚需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上市公司尚需根据法律法规的要求就新增股份发行和上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目录

 1、《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涉及资产过户事宜之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2、《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关于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资产过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