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16-008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东华软件,股票代码:002065)于 2015年 12 月 21 日下午 13:00 时起临时停牌。详情参见2015年12月2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140)。

 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公司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江苏群立世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将于2016年1月29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详情参见2015年12月2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141)。公司分别于2016年1月6日、2016年1月13日、2016年1月20日、2016年1月27日发布了《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142、2016-001、2016-006、2016-007)。

 因公司本次发股购买资产方案涉及的部分核心条款仍需与交易对方进行协商;本次发股购买资产涉及的标的公司存在多个子公司,相关的审计、评估工作量较大,目前还未能提供审计、评估工作的结果,需要进一步落实有关工作。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向深交所再次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预计将于2016年3月21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按照重大资产重组流程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后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公告后复牌。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者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本公司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