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实智能签订智慧医疗PPP项目
周文静

 □本报记者 周文静

 

 1月27日午间,达实智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淮南市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签订《淮南智慧城市民生领域建设(智慧医疗)PPP项目协议》,合同金额2.385亿元。达实智能相关负责人表示,发展智慧医疗是达实智能的战略转型方向,淮南项目将以“项目投资、开发和运营一体化+政府购买服务”的运作方式实施,是公司着力打造的样板,之后将向全国复制推广。

 根据公告,淮南卫生信息平台项目将通过政府和社会资本深度合作(简称PPP)的模式建设和运营,达实智能组建项目公司,由淮南人民政府授予特许经营权,项目公司负责为期十年的运营,为淮南市居民提供先进的智慧医疗健康服务。同时,公司还可基于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开发针对居民和第三方机构的运营项目。淮南卫生平台项目分三年三期建设,政府在10年内支付购买服务费用2.385亿元。

 达实智能透露,淮南卫生信息平台项目将采用最先进的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以及物联网等技术,建设区域医疗卫生信息平台、互联网医院、远程医疗(会诊)系统、合理用药电子预警管理系统、双向转诊分级诊疗系统、辅助诊疗系统等系统平台。项目建成后将提升淮南医疗服务效率,优化医疗资源配置,解决居民“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并实现对每位居民的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同时,互联网+医疗、大数据等应用将不断衍生出新型医疗服务模式和业态,为居民提供丰富的多层次的医疗健康服务,促进医疗服务产业的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