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02 证券简称:西部建设 公告编号:2016—008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2.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议案情况发生。

 3.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4.为尊重中小投资者的意见和利益,健全中小投资者投票机制,提高中小投资者对公司股东大会的参与度,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3】110 号)文件精神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4修订)》(证监会公告【2014】19号)和《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4修订)》(证监会公告【2014】20号)的相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对涉及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采用中小投资者(除单独或者合计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单独计票。

 二、会议通知情况

 公司于2016年1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三、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16年1月27日下午15: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16年1月26日-2016年1月27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1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1月26日15:00-2016 年1月27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召开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丹霞山街666号6楼会议室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6 年1月22日(星期五)

 6.现场会议主持人:董事长吴文贵先生

 7.出席会议情况:

 (1)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计10名,代表股份 305,911,969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59.2718 %,其中有表决权的股东共计8名,其所持有效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41,620,161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8.0641%。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5名,有表决权的股东共计3名,其所持有效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33,650,161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6.5199%。

 (3)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共5名,其所持有效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7,970,0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1.5442%。

 (4)通过现场和网络参加本次会议的中小投资者共计8名,代表股份41,620,161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8.0641%。

 (5)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按照《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所列议题进行,无否决或取消提案的情况。经与会股东审议,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的风险提示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41,603,561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601%;反对16,6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399%;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同意41,603,561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601%;反对16,6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399%;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关联股东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合计持有264,291,808股)回避本议案表决。

 该议案应由参加本次股东大会除关联股东外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股份数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根据上述表决情况,该议案获得通过。

 2. 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采取填补措施的承诺的议案》。

 表决结果:7,953,400股同意,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917%;16,600股反对,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2083%;0股弃权(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投资者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7,953,400股同意,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投资者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917%;16,600股反对,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2083%;0股弃权(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投资者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关联股东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电信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新华水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合计持有297,941,969股)回避本议案表决。

 该议案应由参加本次股东大会除关联股东外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股份数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根据上述表决情况,该议案获得通过。

 五、律师见证情况

 公司聘请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张云栋、薛玉婷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见证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以及表决结果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及贵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经与会股东代表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律师对本次大会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