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17 股票简称:电广传媒 公告编号:2016-05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七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十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21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等书面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1月27日在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收表决票13票,实收表决票13票。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及方式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江苏马上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增资事项的议案》。

 公司参股子公司江苏马上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马上游”,代码:833158)与镇江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镇江文旅”)拟签署《关于江苏马上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协议》。镇江文旅拟以现金出资人民币9,980万元,认购马上游非公开发行的不超过1,814.5454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每股发行价格为5.5元。马上游的股本总额由10,000万股增至11,814.5454万股。公司同意马上游实施本次非公开发行增资扩股。马上游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马上游股份比例由45%变更为38.09%。本次增资有利于马上游增强资金实力,加快推进业务拓展和市场布局。

 表决结果:同意 13票,反对 0票,弃权 0票。

 特此公告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