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宜昌交运 公告编号:2016-004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20日召开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松滋市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不超过3500万元货币资金与荆州神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以经营性资产附带债务出资500万元,以下简称“荆州神通”)、贺晓明等35名自然人(以货币资金出资1000万元)共同投资组建宜昌交运松滋神通客运有限责任公司(以工商登记为准),本公司持股70%,荆州神通持股10%,自然人持股20%。授权董事长签署投资组建松滋客运公司的协议和有关法律文书。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1月21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的《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6-003)。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2016年1月22日,公司与荆州神通及贺晓明等35名自然人签署了《出资人协议书》,各方共同出资组建湖北宜昌交运松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滋公司”),其中公司以3500万元现金出资,持股比例占松滋公司注册资本的70%;荆州神通以经营性资产附带债务出资500万元,持股比例占松滋公司注册资本的10%;经松滋市国资监管部门批准,荆州神通现有主要经营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贺晓明等35人以现金形式出资1000万元,持股比例占松滋公司注册资本的20%。

 2016年1月26日,松滋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取得了营业执照。松滋公司工商登记基本信息如下:

 名称:湖北宜昌交运松滋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1087MA488MNHOQ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松滋市新江口镇乐乡大道107号

 法定代表人:贺晓明

 注册资本:伍仟万圆整

 成立日期:2016年01月26日

 营业期限:2016年01月26日至2046年01月25日

 经营范围:客运站经营;省际班车客运;省际包车客运;一类客运班线;保险兼业代理;旅游客运;票务代理服务;城市公交车及汽车出租服务;货物中转、仓储服务(不含危化品);国内各类广告业务;汽车及配件销售;物业管理;柜台、房屋、场地出租;住宿;停车服务、洗车***(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1、经出资方签字盖章的《出资人协议书》;

 2、湖北宜昌交运松滋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