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互联网平台
首推“亲情账户”理财
徐文擎

 1月28日,互联网理财平台聚爱财上线“亲情账户”功能。所谓亲情账户,即聚爱财的投资者可以用家庭成员的身份创建或关联其他家庭成员的银行卡账号(最多为三个),并对其创建、关联的账号进行账户管理,帮助家庭成员进行理财投资,成为业内首次以“亲情关怀”为理念的家庭理财投资服务。

 据悉,投资者在聚爱财理财APP申请开通亲情账户,并取得关联家庭成员授权确认后,亲情账户方能绑定成功。绑定成功后,亲情账户的任何投资操作,同样需要获得银行卡持有者的授权。换言之,账户创建者只是负责操作,每一笔资金的进出必须获得银行卡持有人的认可,授权后方可完成,这就避免资金被盗刷或随意转移,并且所有的投资操作均由投资者自主完成,资金同卡进出,平台并不接触资金。而亲情账户的被关联方,同样也是一个独立账户,可以进行自由的投资理财操作。

 目前,聚爱财已获得红杉资本旗下源码资本和上海景林股权投资基金的数千万风投,后续又获得华远集团的注资。(徐文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