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507 股票简称:方大特钢 公告编号:临2016-003

 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上诉阶段;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溪满族自治县同达铁选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均为被上诉人。

 ●涉案的金额:未分配利润43887230.48元及逾期支付利息(按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计算)。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本次诉讼案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无重大影响。

 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方大特钢”)于2015年11月26日、2016年1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披露《方大特钢涉及诉讼公告》、《方大特钢关于诉讼的进展公告》,现就涉及诉讼相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诉讼的进展情况

 (一)公司于近日收到辽宁森能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森能”)诉本溪满族自治县同达铁选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同达铁选”,方大特钢全资子公司)、方大特钢案《民事上诉状》,上诉请求:

 1、一审法院判决认定事实和适用法律错误,请求二审法院依法撤销本溪市中级人民法院【2015】本民二初字第00036号民事判决书并予以改判。判方大特钢和同达铁选共同给付原告辽宁森能质押金43887230.48元及逾期利息(从2013年8月15日起计息),并互负连带责任。

 2、方大特钢承担律师代理费335400元,诉讼保全责任保险费10万元。

 3、被上诉人承担一、二审诉讼费用。

 (二)公司将积极应对本次诉讼案件,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要求,及时披露诉讼事项进展情况。

 二、是否存在因披露而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止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三、本次诉讼案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的影响

 本次诉讼案件对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无重大影响。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辽宁森能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民事上诉状》

 特此公告。

 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8日

 证券代码:600507 股票简称:方大特钢 公告编号:临2016-004

 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证书号第1926508号)。具体情况如下:

 发明名称:高炉料罐堵罐反吹操作法

 专利号:ZL 2014 1 0219450.X

 专利申请日:2014年5月23日

 专利权人: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利权期限:二十年(自专利申请日起算)

 高炉料罐堵罐反吹操作法能有效快速处理因料罐和中心喉口内被轻微堵塞,迫使高炉放风或休风的被动局面。

 公司通过使用上述发明专利,对高炉生产工艺稳定顺行有积极作用。

 特此公告。

 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