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证券代码:000155 证券简称:*ST川化 公告编号:2016-003号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类型:√亏损 □扭亏 □同向大幅上升 □同向大幅下降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6,800至-57,000万元-156,681.98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约-1.00至-1.21元-3.33元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约-131,600万元至-141,300万元-82,177.77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一)本报告期公司主要生产装置基本处于停产状态,生产经营状况未发生根本性好转。

(二)由于公司主要生产装置停产,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的相关要求,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拟对母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停产装置、在建工程、存货聘请具有资质的评估机构进行评估,并进行资产减值测试,根据测试结果计提减值准备,这还将加大公司2015年度的亏损额度。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一)本次业绩预告数据为公司初步测算,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若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净利润和期末净资产继续为负值,深圳证券交易所将自公司2015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对公司股票实施停牌,并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由于公司预计2015年度公司净利润和期末净资产仍为负值,公司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切实提高风险意识,遵循价值投资理念,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三)《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155 证券简称:*ST川化 公告编号:2016-004号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公司于2016年1月28日发布了《2015年度业绩预亏公告》,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由于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经审计净利润为负,且2014年期末净资产为负,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5月4日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4.1.1的规定,若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净利润和期末净资产继续为负值,深圳证券交易所将自公司2015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对公司股票实施停牌,并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4.4.1的规定,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公司披露的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即2016年度)出现经审计净利润、期末净资产继续为负值、营业收入低于1000万元、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年度报告或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保留意见、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情形之一的,公司股票将被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

2016年1月28日,公司发布了《2015年度业绩预亏公告》,经财务部门测算,预计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为亏损、净资产为负(详见与本公告同时刊登的《2015年度业绩预亏公告》,公告编号2016-003号),公司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目前公司2015年报审计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经审计的2015年度经营业绩具体数据将在2015年年度报告中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切实提高风险意识,遵循价值投资理念,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