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06 证券简称:华懋科技公告编号: 2016-006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由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厦门市财政局、厦门市国家税务局和福建省厦门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编号为GR201535100225,发证时间为2015年10月12日,有效期三年。

 本次系公司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期满所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公司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连续三年(即2015年至2017年)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在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期间对企业所得税暂按25%计算和预缴,因此在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公司将按15%的税率对已经预缴的2015年度的企业所得税进行汇算清缴。

 2015年10月28日,公司在《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中披露了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6,307,754.85元、比去年同期增减39.68%,本次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结果将对以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减产生调增的影响。

 特此公告。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