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83 证券简称:老百姓 公告编号: 2016-002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管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26日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本次董事会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其中独立董事徐家耀委托独立董事杨海余出席并代为行使表决权;董事Bjarne Mumm、欧阳长恩通过电话接入方式参加会议并出席表决)。经审议一致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及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任张林安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7年5月14日。公司总裁冯砚祖先生不再兼任公司财务负责人一职。

 特此公告。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8日

 张林先生 简历

 张林安,52岁,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会计师、经济师。先后就职于湖南中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鸿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威胜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成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天宜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湖南省明园蜂业有限公司、深圳正前方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其中,2005年至2008年就职于湖南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曾任公司财务总监、投资总监职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