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07 证券简称:华媒控股 公告编号:2016-002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同向上升

 ■

 注:上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系以法律上子公司的上年比较报表期间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损益除以在公司2014年底实施完毕的重大资产重组构成的反向购买中法律上母公司向法律上子公司股东发行的普通股股数计算确定(即,18,866.53万元/ 529,966,415股)。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预计2015年度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000万元—29,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21%—53.71%。主要原因系:1、公司新媒体业务保持稳定增长;2、公司对快点传播、精典博维等股权投资实现利润贡献;3、公司转让十九楼公司部分股权等实现的投资收益。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公告所载2015年1-12月份的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尚须最终核算,有可能与最终核算的财务数据存在差异,最终核算、审计后的数据将在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 1 月 27 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