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86 证券简称:莲花健康 公告编码:2016—011
河南莲花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主体:公司控股股东浙江睿康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风险提示:本增持计划的具体增持时间、价格及数量存在不确定性。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为河南莲花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莲花健康”或“本公司”)控股股东浙江睿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康投资”),截止本公告日睿康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10,000,000股,持股比例10.36%。

 (二)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在披露本次增持计划之前十二个月内无增、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况。2015年11月17日,本公司与睿康投资签署了《河南莲花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睿康投资有限公司之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睿康投资拟以现金认购莲花健康非公开发行的不超过387,173,913股股票。

 (三)公司董监高在睿康投资披露增持计划之前六个月内无增持股份的情况,在未来六个月内亦无减持股份的计划,但不排除公司董监高在未来六个月内有增持股份的计划。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或金额。

 睿康投资计划在2016年1月26日起未来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莲花健康,增持数量不低于100万股,不超过莲花健康已发行总股本的2%,并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莲花健康股份。

 (二)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

 增持计划期限为2016年1月26日起未来6个月内,如出现公司股票因筹划非公开发行、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等情形的,将延期实施本次增持计划。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实施条件。

 本次拟增持股份不设置实施条件。

 (四)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方式和资金来源。

 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莲花健康,资源来源为睿康投资的自有资金。

 (五)本次拟增持股份的具体原因。

 基于对莲花健康品牌和资源的认可及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睿康投资拟增持公司股份。

 (六)本次增持股份计划可能进行调整的情形。

 如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内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等行为,增持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七)睿康投资实施增持计划股份遵守股票买卖敏感期规定。

 三、相关风险提示

 本增持计划的具体增持时间、价格及数量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莲花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