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预告公告

 证券简称:安徽水利   证券代码:600502   编号:2016-013

 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预告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会议召开时间: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9:30-11:00

 ●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证e互动”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

 ●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互动,公司通过“上证e互动”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以网络互动的方式召开本次说明会。

 一、说明会类型

 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11月3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资产范围广,程序复杂,本公司决定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2月3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不超过2个月。为便于广大投资者了解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情况,公司决定于2016年1月2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证e互动”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以网络互动的方式召开“安徽水利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召开时间:2016年1月29日9:30-11:00

 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

 召开方式:网络互动,公司通过“上证e互动”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以网络互动的方式召开本次说明会。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董事会秘书、财务顾问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一)投资者可在2016年1月28日以前(工作日期间)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或者“上证e互动”等方式联系公司,提出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予以回答。

 (二)投资者可在2016年1月29日9:30-11:00通过互联网直接登陆网址:

 http://sns.sseinfo.com/company.do?uid=502,在线直接参与本次说明会。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赵作平、储诚焰

 电话:0552-3950553

 传真:0552-3950276

 电子邮箱:ahslzqb@163.com

 特此公告。

 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