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申请
延期提交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申请文件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16 证券简称:黑芝麻 公告编号:2016-011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申请

 延期提交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申请文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21日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等议案。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本次交易”)事项需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核准。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应在股东大会做出决议后3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报送本次交易的核准申请文件。

 由于本次交易的申请文件中的部分材料尚需进一步补充,故无法在上述规定期限内报送全部文件,为此,公司特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延期报送申请文件。公司将在本次交易的全部申请文件补充齐备后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报送。

 公司本次交易事项需经中国证监会核准,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