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42 证券简称:*ST中昌  公告编号:临2016-003
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6年1月25日收到第一大股东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三盛宏业”)的函告,三盛宏业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内容如下:

 三盛宏业将其持有的2774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0.15%,与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兴证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6年1月22日,回购交易日为2017年1月20日。

 截至公告日,三盛宏业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9,464,217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5.41%。此次股份质押后,三盛宏业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69,4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40%。

 三盛宏业此次质押27,740,000股流通股,是为三盛宏业向东兴证券申请流动资金贷款做保证,支持三盛宏业的业务发展,三盛宏业的现金收入及其他可用于还款的资金作为还款来源,陈建铭夫妇提供个人连带责任保证。

 特此公告。

 

 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