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拟中标宁波“三路一桥”PPP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491 证券简称:龙元建设 编号:临2016-007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拟中标宁波“三路一桥”PPP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拟中标项目概况

 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于2016年1月25日发布了《“三路一桥”PPP项目东外环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中标公示》,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宁波“三路一桥”PPP项目东外环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的中标候选人。现将中标公示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1、公示媒体: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http://www.nbdpc.gov.cn/)、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

 2、招标单位及工程名称:

 (1)招标单位: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工程名称: “三路一桥”PPP项目东外环路快速化改造工程

 3、中标候选人: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预中标价:工程费用为73175.6620万元(不包括工程建设其他费等),利率上浮百分数为2%,年运营维护费(不包括大中修、移交前恢复性检修费用)为1500万元。

 5、特许经营期: 特许经营期为11年,包括建设期和运营期。建设期为3年,自PPP项目协议生效日起至综合验收通过之日止;运营期为8年,自综合验收通过次日起;运营期满次日为移交日。

 二、 风险提示

 1、此次招标结果公示期为2016年1月25日-2016年1月27日。由于目前尚处于公示期,本公司能否获得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并签订正式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成交金额、项目履行条款等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最终中标结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