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25 证券简称:航天电器 公告编号:2016-02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13日以书面、电子邮件、传真方式发出,2016年1月23日下午2:30在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兆勇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亲自出席董事9人(其中:董事魏俊华先生,独立董事李纪南、刘瑞复先生因在外地出差,以通讯表决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的议案表决)。本次会议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经审议,全体董事选举张兆勇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简历见附件)。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

 经审议,全体董事选举张兆勇先生担任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

 三、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经审议,全体董事选举张兆勇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

 四、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经审议,全体董事选举张兆勇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五、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工作纲要》

 2016年公司将围绕年度经营目标,深入贯彻实施“创新机制、强化管控、突破瓶颈、持续发展”的经营管理方针,以“生产自动化、管理信息化、工作精益化”为抓手,聚焦科技创新、市场开发、保障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

 备查文件: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26日

 附件:

 张兆勇先生简历

 张兆勇先生,男,中共党员,1965年1月出生,北京航空学院飞行器设计及应用力学系有翼导弹设计专业毕业、本科学历、工学学士,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硕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1986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贵州航天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历任中国航天工业部二院二部一室技术员,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二院二部科技处副处级调度、副处长、处长,中国航天机电集团二院二部科技处处长,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部科技处处长,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部(研发部)主任助理、副主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十三所副所长、党委书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发展计划部部长,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部主任兼党委副书记、北京仿真中心主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061基地党委书记、副主任,贵州航天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等职。

 张兆勇先生任公司控股股东贵州航天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与航天电器存在关联关系。张兆勇先生未持有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