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浙商基金旗下部分基金在公司直销柜台
开展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人长期以来对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基金的支持,并更好的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本公司决定自2016年1月25日起在本公司直销柜台开展部分基金赎回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公告如下:

 一、优惠活动期间

 自2016年1月25日起,结束日期另行公告。

 二、适用基金

 ■

 三、优惠活动内容

 投资者优惠活动期间,凡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申请赎回以上基金基金份额,且单笔赎回份额在3百万份以上(含)的投资者,在赎回时,赎回费享有如下优惠:

 ■

 本公司将对符合赎回优惠条件的赎回申请进行赎回费率优惠处理。以上基金优惠后的赎回费将100%归入基金资产,归入基金资产的部分不低于基金《招募说明书》中相对应需计入基金资产部分的比例规定。此次优惠不会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造成不利影响。本次活动仅适用于在规定期限内、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申请赎回以上基金基金份额的符合条件的投资者。

 四、重要提示

 1.本公告涉及相关费率优惠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本公司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2.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0-679-908 / 021-60359000

 网址:www.zsfund.com

 3.直销柜台信息

 地址:上海市陆家嘴西路99号万向大厦10楼

 联系人:邹钧乐

 直销电话:021-60350857

 直销传真:021-60350836

 五、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投资者投资本基金前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