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13 证券简称:雷科防务 公告编号:2016-005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雷科防务”)第五届董事会第七会议(以下简称“会议”) 于2016年1月1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并通过电话进行确认,会议于2016年1月2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成都爱科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成都爱科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科特”)70%股权的事项已经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根据《购买资产协议》的约定,公司在完成本次交易后拟对爱科特董事会、监事会改建,爱科特将设立董事会及监事会,董事和监事均为3人。

 公司拟提名韩周安先生、刘峰先生、刘训雨先生为爱科特董事候选人,其中刘峰先生、刘训雨先生为增派,上述候选人经爱科特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组成爱科特董事会;公司拟提名韩冰先生、高立宁先生、江俊杰先生为爱科特监事候选人,其中高立宁先生、江俊杰先生为增派,上述候选人经爱科特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组成爱科特监事会。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