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79 证券简称:人福医药 编号:临2016-009号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监事明华女士的书面辞职申请及公司股东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约为1.15%)《关于监事调整的函》(武汉高科人函[2016]1号)。明华女士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职务,辞职生效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明华女士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将导致公司监事会的监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明华女士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方能生效。在此之前,明华女士将按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相应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补选监事的相关工作。

 公司对明华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的经营和发展、完善治理结构、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 600079 证券简称:人福医药 编号:临2016-011号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药品GMP认证的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人福医药”)于近日知悉,根据湖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显示,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竹溪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竹溪人福”,与公司的股权关系详见下图)的黄体酮原料药的GMP认证事项的办理状态变更为“局长签发”。

 @

 “局长签发”状态表示湖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经审批完毕,进入到发送程序。由于湖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无法查询到该药品GMP认证的具体通知内容,因此,公司尚不知晓最终审批结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七号——医药制造》的有关规定,公司发布本次提示性公告,并将待取得相关认证文件后,及时披露竹溪人福相关认证、生产、市场状况等具体情况。

 特此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 600079 证券简称:人福医药 编号:临2016-010号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撤回盐酸阿芬太尼注射液

 药品注册申请的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人福医药”) 控股子公司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宜昌人福”,公司持有其67%的股权)于近日向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了撤回盐酸阿芬太尼注射液药品注册的申请。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的基本信息

 药品名称:盐酸阿芬太尼注射液

 受理号:CXHS1300003、CXHS1300004、CXHS1300005

 剂型:注射剂

 规格:5ml:2.5mg、2ml:1mg、10ml:5mg(以C21H32N6O3计)

 申请事项:新药注册

 注册分类:化学药品第3.1类

 申报阶段:申报生产

 申请人: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二、药品相关研发情况

 盐酸阿芬太尼注射液为麻醉时用的强效镇痛药,适用于短小手术。目前该药品在国内未上市销售,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显示,除宜昌人福外,另有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申报该药品研发并获得受理;国外主要生产厂商包括Akorn、Hospira等。根据国际麻醉品管制局2014年年报数据,阿芬太尼的全球销量为17 kg,其中英国消耗量最大近41%,其次是意大利11%,德国8%及法国7%。

 宜昌人福于2004年9月就该药品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提交定点研制申请并获得受理,2008年10月获得临床试验批件并于2013年1月申报生产。2015年7月22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关于开展药物临床试验数据自查核查工作的公告》(2015年第117号),依据公告要求,公司对该品种进行了再次自查,根据自查结果以及本品临床试验机构的建议,结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最新有关药品的审评审批政策,宜昌人福审慎作出撤回该品种申报生产的申请决定。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宜昌人福在盐酸阿芬太尼注射液研发项目上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为1500万元人民币,本次撤回待完善后公司将再行申报,因此本次撤回该药品注册申请不会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生产经营与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高度重视医药研发工作,并严格控制药品研发、制造及销售环节的质量及安全。由于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药品的前期研发以及产品从研制、临床试验报批到投产的周期长、环节多,容易受到一些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本次药品注册的撤回申请审批结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