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620 股票简称:新华联 公告编号:2016-015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澳大利亚房地产项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积极推进海外发展战略,增强公司海外房地产业务实力,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华联国际置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联国际置地”)与Landream Sydney Pty Ltd(以下简称“ Landream ”,“新华联国际置地”与“Landream”以下简称“联合体”)拟共同投资购买AMP Life Limited(以下简称“AMP”)持有的位于澳大利亚悉尼麦考瑞大街71号总占地面积为1,207平方米的地块及位于其上附属建筑物。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12月29日披露的《关于拟投资澳大利亚房地产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29)。

 近期,新华联国际置地之全资子公司Macrolink Australia Investment Limited(BVI 公司,以下简称“新华联澳大利亚投资”)与Landream共同出资设立Macrolink & Landream Australia Land Pty Ltd(以下简称“项目公司”)作为上述地块的认购及开发主体,其中新华联澳大利亚投资持有项目公司80%的股份,Landream持有项目公司20%的股份。

 项目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Macrolink & Landream Australia Land Pty Ltd

 注册地址: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麦考瑞大街71号15楼

 注册号:610040081

 鉴于联合体已向AMP支付交易定金共计15,850,000澳元(约合人民币74,650,330元),占交易总价款158,500,000澳元(约合人民币746,503,300元)的10%,且联合体已完成设立购买土地的认购实体,因此项目公司与AMP已按照不可撤销要约中的约定时间完成交换协议,双方后续将按照约定履行协议。

 特此公告。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